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屋企冇位,把褶凳放入書櫃:Bookniture

生活得聰明,未必一定要下下同電子有關!這個香港人發展的項目:Bookniture,在 Kickstarter 取得很好的成績,而我第一次接觸它是在一個網上節目「大蘋果時代」,當時就是我和主持們訪問 Bookniture 的發明者 Mike Mak。Bookniture 的設計概念很簡單,就是把凳褶成一本書,可以收藏到書櫃,對於香港人來說,第一個好處當然是...「慳位」!

不論是怎樣設計的褶凳,就算褶了後怎樣慳位,你也要找辦法把它們安置。能夠把一本一本的褶凳收入書櫃,其實在收納上真的是很聰明,很方便!

Bookniture 玩品味,影張品味相先!

Bookniture 其次的功能,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最重要... 有型!有朋友來,在書櫃上取出褶凳,怎樣說也是生活品味吧!

是否完全埋沒於書中呢?

 ~ Q and A ~

問:用紙做的 Bookniture,是否能承受大肥佬的重量?
答:廠房測試,可承受一噸重!

問:這是否一張防水的凳?
答:因為是紙,不要拿入浴室沖涼時坐!



狗狗對它也很有興趣,何況是人?

這麼方便的傢俬,可能你會說,不如買夠4張啦,夠開一抬了!對,放4本或更多在書櫃裡,很整齊很靚,不過,因為是玩品味的東西,一本 Bookniture 現在要 HK$5xx(暫時只有連卡佛有售),性價比我只會比 3.5/5 星,因為始終它的功能是流動褶凳,坐得一定不會太特別舒服,價錢又不便宜,不過,玩有型、玩設計、玩品味的東西,不能單單是用性價比做評估吧,聽聞外國人很受這產品呢!

利申:我的一張,是在節目做完之後發明者 Mike Mak 送的,還是有他簽名的特別版!我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