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以後不用買電視了!流動 projector: JmGo 堅果 P1

最近在 Facebook 有大量的平價 projector 連結及廣告,什麼 $4xx 就有一隻 projector,怎樣也好,相信很多朋友也心動一看示範,莫非以今天的技術,projector 己經可以降價到這個程度乎?跟著地址,上到一間 projector 專賣店,看到一排 projector 在示範,店員有心地每隻介紹,心水清的朋友就會估到這個是 marketing 技倆,不怕你不選貴價一點的 projector,因為,家中放得一部 projector,就希望畫面有番咁上下吧... 只怕你不來比較!所以,把一些質素較差的定平一點價,實屬除笨有精。

JmGo 堅果 P1 就是在這種情況之下,被我選上了。

用相機腳就可固定它,這隻其實是 CCTV 架!

P1 吸引我的原因:

1) 雖然不是最細 cube 型那種,但還是很細部,很方便
2) 外觀是很不錯的靚仔
3) 播出畫面去到四邊也沒有走樣變型,真用後感:真的沒有變型
4) 可流動播放,官方說 charge 滿電可播 5 小時,真用後感:可用上 3 小時
5) 內置 Android,店員還說,現在還可好好的 load 到大量電視及電影。真用後感:也是有一些不太穩定,我情願用 HDMI 接上我的「樂視電視盒」,比較穩定
6) 3000 流明,ok 光啦!
7) 支援 3D,雖然,好少睇... 不過,有得玩總好過冇得玩

在睡房播到大約70吋,我覺得很不錯!

JmGo P1 食到 1080 signal,播出 720 signal,當然,大家會說能播出 1080 就最好,但以它的性價比,可流動性等,我會接受它只能播出 720。其實,堅果還推出了更靚仔的 P2,但 spec 好像沒有很大的差別,而奇怪是,P1 支援 USB3.0 而新一代的 P2 只支援 USB2.0?不過,我選 P1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機上有齊所有鍵,不用怕遺失了或忘記帶遙控器!

成隻 BT Speaker 樣,不過要 P2 才可以!

對於我來說,它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大家有沒有發現它的設計有點像藍芽 speaker?全對,它播出來的聲音很大,可說是有高有低(不是以 hifi 玩家水平,只是以一般用家角度),以這種流動玩具來說,很不錯!(小型 cube 仔 projector 好明顯聲音會比較差)它對於我的用途,第一,放在睡房,雖然它沒有 TV tuner,但我可以很簡單的接上 iPhone 做 mirroring 播放。第二,隨時拿到第二間房或廳放大畫面娛樂朋友,第三,間中可能有 talk 或有影片 demo 在外邊場地播放,用它就不用假手於人。這幾點,真用後感,完全達到!

只有一點很細小的抽氣聲!
不滿意的地方,按鍵不太靈敏,不知是不是 Android 的問題,有時甚至是按幾下才能開到機,有次外出講課用它,以為它開不動,嚇死!行貨價大約 $3600 左右,我以一雞很多味的用途去評它,性價比 4.5/5 !樣靚加方便,在朋友間 show 出來,即刻有分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